分茶

是害怕亲友看我文的小号

【原创】我与手机的那些年

无聊家里码字

1.意识流写手

2.文笔极差

3.我也不知道写个啥

4.青春疼痛文学

作业单箭头我,我​初恋假期,手机和我现恋

​  

     

    “喂,我说!”手机躺在我腿上,无聊地用手卷着我的发尾,突然被call的我问声看向她,小小的眼睛里透露着大大的疑惑。

  ​   

   


   “好无聊啊!”手机翻了个身趴在我身上仰视看着我,拖着长音向我撒着娇,黑色的眸子却闪着光。

   




    我伸出手给他头上来了个暴栗,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又有鬼主意了。​手机捂着头发出呜呼声,委屈地看着我。

   




    “好过分啊亲爱的,我明明什么还没说​。他眼中好像闪起了水雾,带着埋怨地偏头看着我。

   




     “停一下停一下,​你是什么日本jk吗。”我把他的头掰正,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吧,咋了。”

   




     原本还在哭唧唧的手机一下来了兴致,从我身上爬起来​:“我们去见识这大好河山吧!”

  




       我:“?”​

     




       “我是认真的!”手机拍开我覆上他​额头的手,他气成了个河豚样。我戳了戳他的脸,无奈的摇头轻叹。支起身拿起我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刚想回头,却发现手机早已穿戴整齐倚在门口等我。

  




      手机正打算出门,插兜却发现自己钱包忘拿,急冲冲的跑回房间里翻找。

  




     “亲爱的等等我!”从房间里传出各种东西落地,我想到回来又得收拾房间就感觉自己仿佛要窒息。

  




    于是我打开门迈了出去,却意外的发现邻居也打开了门。

   




    “好巧,作业先生!”我​给邻居打了个招呼。作业先生其实是我的竹马,但是由于这个男人太过优秀,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我从小到大只敢远远地看着他,虽然我知道他人很好啦,但真的压迫感太强了。

   




    我回忆着,没注意男人走到了我的面前,他将我的碎发撩到耳后,​我被他有点冷的手指冻的打了个激灵,发现他把口罩套我脸上。

  




      我:???​

   




     感情还结合时政,整挺好。

  




     不愧是我的竹马,连我放个屁都知道我在想什么的竹马!他一眼都看出来我在想什么。作业伸出他修长的手指弹了下我的额头。

  




     “别生病了。”他语气中忍着笑​,平常一向严肃的脸上露出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我被突如其来的颜值暴击闪瞎了眼。

  




    我没出声,作业也没开口,我们互相望着对方,好似千年前那灯会上的一眼……

  




   如果不是手机突然蹿出来​,我还能继续编下去。

   




       。​

  




    口罩这玩意其实对我没什么用,因为我是个异能者。想不到吧!这篇烂文其实是青春都市异能!​





     我是个有着酷炫异能的帅气市民。除了异能名很傻逼。我异能名叫ーーー明天再说。

   




     别打问号,这真的是我的异能。虽然名字很傻屌但其实很有用的!可以把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推到明天!是不是一个超级有用的技能!连生病这种东西都可以推到明天哦!连工作都可以一直推哦!

  




     不,这样听来,我好像很废的样子​……

  




     ……没,没有吧。没有吧!是错觉吧!其实这个异能是有用的!比如可以延长自己寿……?

   




     可以吗?

   




    记不清了。

   




    还在我思索严肃的问题时,手机牵着我的手塞进了他的大衣口袋里。我抬头望向他,他对我笑着,给我了一个wink

  




       砰

  




       啊,我好像听见了理智弦断裂的声音。我看着我诱人的男友,恨不得再来40次

  




       街上稀稀拉拉几个人,原本该灯火通明的日子,却因为几个傻逼导致我只能在家窝着。气死爷了!

  




    手机拉着我到了庙会地点,原本准备举行的庙会也没举行起来,但是早早挂起的灯谜却还是在冬日的寒风中随风飘荡。

  




     说起来我有多久没猜过灯谜了?上一次是多久前来着?人回故地眼着故景,难免有些故情涌上心头。

  




      回忆起当初人声鼎沸的那年庙会,身旁人的脸太久没有回忆似乎都从我的记忆里模糊起来,他伸手翻过头顶的灯谜,一字一句念出上面的自己。还没等他念完,他便以猜出谜底。

   




     还有什么是被遗忘了的吗?

   



  

     回忆这种东西真的是一起头就没个完,那些早已尘封的回忆又被我翻了出来,我捏了捏眉心,想要再进一步回忆起点什么,却听见手机唤我姓名。

   




    我抬头看去,他掀开一个灯谜看着我,他的身影渐渐的和回忆中的人影重合。

  




    我忘了什么吗?

   




    我想着,但是看着前面不远处的人,我摇了摇头,笑出了声。

  




    算了吧,不想去想了。

  




      我走向手机,脚步越走越快,最后跑着扑向他的怀中,手机伸手接住了我,把我扶稳,牵着我的手穿过层层灯谜。我偏头看着他,他有些疑惑的挠了挠脸:

   




“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我摇了摇头:

  




     “没有,突然只是觉得……”

   



    眼前的才是良人。



这个故事大概讲的是我突然发现我喜欢的不是放假而是喜欢放假发手机。

​​


评论